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(武漢肺炎)防疫管理措施,以及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與教育部的政策,請同學填寫近期旅遊史、接觸史及健康狀況調查表,共同維護校園安心就學環境。請注意以下說明:

  • 一、為方便學校提供同學後續適當的健康關懷與諮詢,誠摯感謝您的配合。
  • 二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月6日宣佈的防疫措施:中國大陸人士暫緩入境;港澳人士自2月7日起,入境後需居家檢疫14天;外國人士自2月7日起,14天內曾經入境或居住於中港澳的外籍人士,暫緩入境。
  • 三、請同學落實「生病不返校」,在家休養直至症狀解除後24小時始返校。(本校開學日已延至3月2日,詳見學校首頁公告)宿舍入住延至2月29日(六)、3月1日(日)。
  • 四、本表所蒐集之個人資料,只作為本校防疫業務及衛生單位防疫之用。請同學據實填報,如因隱匿病情致疫情擴散,將有觸犯相關法律之虞。
  • 五、防疫五字訣:手(勤洗手)、口(必要時戴口罩)、溫(量體溫)、息(生病在家休息)、醫(如有身體不適、發燒、呼吸急促,請戴口罩就醫)。
  • 六、有疑問可與健康中心護理師聯繫(校內分機04-7111111-1462);疾管署通報專線1922。


建國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關心您

填寫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H1vvQbd2WSPRBZpXA

公告類別
校內公告
admin 發表於 週一, 02/10/2020 - 21:44